• 李中杰 旗舰版

    广州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合伙人 保监会认证

    签单
    180.00元

    签单成功因素:沃保老客户续单

    沃保老客户感到意外险额度不足,同时也想增加一些交通意外,向我咨询。在充分了解客户的诉求后,推荐了华泰财险的意外险经典组合,180元/年,就能同时拥有,30万综合意外,90万公共交通意外,150万火车意外,300万飞机意外,均包含残疾保障,同时还有3万/年的意外医疗费用,老客户觉得非常符合他的需要,立刻给自己和夫人各加保了一份。我将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目标,利用自己百余家保险公司的资源和产品,提供更精准的个性化保险服务。

    签单险种:医疗意外保险

    2018-11-21

推荐方案 更多>
中英爱守护(尊享版)
保额:500000.00 年缴:521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少儿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重疾病种不分组,才是真正的多次重疾赔付。中英人寿SOS救援卡,英国大学留学奖学金申报特权。

最新资讯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