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咨询:广州单位公积金的应发工资如何填写?是直接写广州最低底薪吗?
关注广州住房公积金公众号,可以查询到。
我爸爸第二次中风,生活难以自理,这种情况可以买什么人身保险?
医保没有的话赶紧补上,这个身体商业保险也许能买的是防癌类保险,也可以通过理财险为你爸爸强制储蓄医疗专用款。
吸烟影响买保险吗
影响不大,具体情况看产品,100多家保险公司要求会有不同。
我爱人在广州工作期间有买生育津贴,然后离职去了上海没去上班然后在上海这边生的小孩,我广州那边的生育津贴能报销吗?
生育津贴是属于女职工的。如果先生有买生育保险的话,是可以申请男职工的假期津贴。
已经买过了众惠360防癌卫士特药版,如果出险要怎么联系?
打他们公司的客服热线报案。
我想咨询下广州的社保缴纳基数是怎么样呢?
最好去当地社保局咨询,反正我是按3803交的,据说是最低限。
乙肝小三阳可以买保险吗
当然可以买保险了,不同的险种对健康的要求是不一样的。通常意外险,养老险等都不会关注小三阳。即便是健康险,比如重疾险,只要你的肝功能是正常,提供肝功5项的资料,也是可以获得正常承保,甚至有的保险公司不过问小三阳,所以要看具体的保险公司和险种。
已投保了安心保险,怎么查询保单?
你在投保的时候让你填一个电子邮箱,电子版的保单就发在这个邮箱里。如果你当时没填,咨询客服索取
我买的安心百万医疗险自动扣费的。现在我觉得这个不可靠,我要退保,请问有什么方法退保?
在你购买的链接里有客服热线,联系退保就好,或者电子保单里面也有热线。
我爸爸去银行存钱存定期,却被误导买了前海财富稳盈(B)年金保险,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好办,保险有10-15天犹豫期,去退掉没损失。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8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