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恒大恒久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你好,我是保险经纪人,具体有什么问题吗?恒大恒久是重疾单次赔付、轻症多次赔付、自带轻症豁免功能的终身重大疾病险,详情可以咨询。

百万任我行和百万如意行哪个好?

全面考虑的话,都不好,这种算特定意外,赔付限制严格。如特别关注死亡赔付,可用于意外险的补充配置,正常情况下,应优先考虑含等额伤残责任的综合意外(普通意外)。

社保卡的初始密码是什么?
查询密码和使用密码不同,查询密码初始密码可以尝试身份Id后8位。使用密码是需要亲临柜台设置的。
咨询:社会保障卡个人医疗保险金额哪里查?
去涵盖医保的单位消费下就知道了^_^
咨询:农村医保怎么报销?
新农合异地报销有很大问题,需提前申请。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无法报销。请咨询云浮当地医保部门。
咨询国寿鑫福一生尊享版
国寿鑫福一生条款中是有指定年龄领取所交保费的,你查看一下祝福金条款,再看看第一页投保详情中的领取祝福金年龄。希望帮到您,还有疑问请垂询。
咨询2017年买的中国人寿保险
请说明详细问题,谢谢。
咨询恒安标准恒爱年年终身年金保险
还算稳定,中档水平。
咨询太平洋利赢年年
第一,每月天数不同;第二,每月结算利率不一定相同,也许降了你不知道呢。
咨询恒大恒久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有什么问题吗?答疑解惑。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