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保险有什么意义?保险是你家庭幸福的保障

  • 2017/9/27 13:47:03

  买保险是为了什么?就是把自己的风险转移出去,而接受风险的机构就是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接受风险转移是因为可保风险还是有规律可循的。通过研究风险的偶然性去寻找其必然性,掌握风险发生、发展的规律,为众多有危险顾虑的人提供了保险保障。

  保险的意义体现在哪些方面?

  1、从宏观看保险的意义:

  保险在保障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及对外贸易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不仅可以保障社会再生产的正常进行,积极推动商品的流通和消费,同时有利于财政和信贷收入平衡,增加外汇收入,增强国家支付能力。

  2、从微观看保险的意义:

  保险通过赔偿被保险人的经济损失,帮助个人或机构减少经济危害,增强其风险管理意识,保证其在受到损害时及时的恢复和转移风险,同时也有利于促进个人或家庭消费的均衡,帮助企业加强经济核算。加强人们对保险的意义与功能,不仅对个体发展带来良好发展,而且对整个社会发展影响不可忽视。

  3、保险的经济补偿功能:

  经济补偿是保险的立业之本,最能体现保险的意义与功能,具体表现在两个方面:财产保险的补偿和人身保险给付。在灾害发生后,保险人及时的补偿功能对于恢复正常生活生产具有重大的意义。

  4、保险的资金融通的功能:

  将形成的保险资金中的闲置的部分重新投入到社会再生产过程中,而保险人为了使保险经营稳定,必须保证保险资金保值和增值,这就要求保险人必须对资金进行运营,从而保证了资金融通存在的可能及增强资金融通中的风险意识,这也是保险的意义与功能相融合的表现之一。

  5、保险的社会管理的功能:

  通过保险的社会管理功能对整个社会及各个环节进行调节和控制的过程,目的就在于正常发挥各系统、各部门、各环节的功能,从而实现社会关系的和谐稳定。

  6、保险的转移风险功能:

  转移风险并非灾害事故真正离开了投保人,而是保险人借助众人的财力,给遭灾受损的投保人补偿经济损失,这实际上是把损失均摊给有相同风险的投保人。

  7、保险的分摊损失功能:

  分摊损失是实施补偿的前提和手段,实施补偿是分摊损失的目的。此外,一些人寿保险产品不仅具有保险功能,而且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就是说如果在保险期间没有发生保险事故,那么在到达给付期时,您所得到的保险金不仅会超过您过去所交的保险费,而且还有本金以外的其他收益。因此保险既是一种保障,又兼有投资收益。

  温馨提示:

  你真的知道风险和明天哪个先到吗?保险是面包、是牛奶,是晚年的尊严,是你家庭幸福的保障。

  不是我要销售保险,是你需要保险,保险是人类发明的最有效的互助制度,她可以帮助您解决生活中最重要的问题。

  保险可以帮助你减轻医疗费用的压力、增加养老生活的储备、准备子女教育的费用、免除灾难发生的忧虑,虽然保险不能帮助你避免灾难的发生,但是她可以帮助你和家人获得经济上的帮助!

  关键时刻,能帮你的才是真朋友

  关于保险,最可恶的人有两种:一种是不懂保险就阻止你投保的人,另一种自以为是劝你退保的人。

  他自己在风险面前裸奔也就算了,还非要拉着亲朋好友!关键时,他救不了自己,还帮不上别人,你说这算哪门子朋友?

  其实保险需不需要买,不在于你周围的人怎么说,也不在于业务员讲多少次,而在于您对未来怎么安排!

  保险是一种人生需求

  1、家庭保障需求

  普通之家需要收入保障;

  小康之家需要财产、收入保障;

  有钱人家需要资产、生命价值的保障。

  2、风险规避需求

  风险无处不在;

  人抗拒风险的能力非常有限;

  怎样能集多数人的力量分散你的风险。

  3、子女教育需求

  小孩从出生到成人的教育费用需要20-100万元不等;

  怎样保证高额的成长基金按计划储备和使用;

  你敢说:“只要你在”的承诺吗,你能永远呵护他的一生吗?

  4、理财计划需求

  投资股票、信托、外汇风险太大;

  基金、储蓄利率太低,政策落地后连银行存款也要买保险。

  万一需要时那种理财能最简单、最容易的制造“专项现金”

  你用10万元换1万元的风险,你用100元换1万元的保障你会怎么选?

  5、医疗保障需求

  每一个人都会老,都会生病,都会遇到大小的意外事故,这都需要花钱;

  环境的恶化,恶性肿瘤变成常态,跟疾病种类增长一样快的还有居高不下医疗费用;

  用1元换取2元的医疗费,优质医疗条件下社保之外的费用如何能不自掏腰包?

  6、财富积累需求

  人的最大财富是自己,你就是幸福家庭的重要支柱。

  如果你每年的收入为12万元,按工作25年计算,你一生的价值为300万元。

  你在,你健康,那么你就能保证创造、积累这笔财富,可是谁能保证你?

  7、幸福晚年需求

  人要死两次:一次是经济上的死亡;另一次是生理上的死亡。

  薪资菲薄、退休金也有限,不足以保证晚年安宁,何谈品质养老。

  银行存款来储蓄,好存好取好消费,谁能保证您的养老金铁打不动?

  8、保全财产与财产继承需求

  您的个人财富和企业资产是否剥离了。

  如何巧妙的减少对家庭财产的纠纷,如何有效的防止家产被挥霍。

  固定资产联网登记了,税务体制再次改革了,遗产税在等一个最佳的时机,而您辛苦打拼的财产还那么安全吗?

 

推荐方案 更多>
中英爱守护(尊享版)
保额:500000.00 年缴:521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少儿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重疾病种不分组,才是真正的多次重疾赔付。中英人寿SOS救援卡,英国大学留学奖学金申报特权。

最新资讯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