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保监局不断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2017/10/13 14:05:57

  广东保监局认真对照中央和保监会党委有关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广东保监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党委领导、党委组织部牵头、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落实每周局务会例行汇报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相促进。二是细化工作任务。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细化为坚持领导率先垂范、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联系实际查找解决问题等3个方面共33项具体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融入监管工作。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落实中央关于金融工作和保监会党委“强监管、防风险、治乱象、补短板、服务实体经济”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坚持同推动同落实、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履行好保险监管职责。四是加强考核监督。坚持以考核促落实,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各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年度学习计划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重点内容,将党建工作纳入处室考核和干部考核同部署同推动,考核结果作为评价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依据。

 

推荐方案 更多>
中英爱守护(尊享版)
保额:500000.00 年缴:521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少儿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重疾病种不分组,才是真正的多次重疾赔付。中英人寿SOS救援卡,英国大学留学奖学金申报特权。

最新资讯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8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