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定期寿险的一些问题 定期寿险该不该买?

  • 2017/10/31 14:34:33

  是否购买定期寿险产品是许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究竟该不该买,为什么要买呢?今天就定期寿险的问题给大家做解答~

  如何决定要不要买定期寿险呢?

  寿险的理赔条件是自己死亡或高残,也就是说自己很难享受到保险的赔付,但是我们深爱的人,比如爸妈、孩子、配偶,他们可以在自己离开以后经济上好过一些。因此,如果担心他们未来的生活,就要买定期寿险。

  那他们需要多少钱呢?

  每个家庭的经济收入情况都不一样,消费情况也不一样。有的家庭几口人一年花几万块钱,有的家庭两个人一个月就要花几万块钱,问问自己,最亲的人需要多少钱,因为这决定了您的保额。当然,保额不是越高越好,因为保额越高保费就越高,而保费取决于您的经济能力。

  我需要照顾他们多久?

  到爸妈老去,可能还有20年,到孩子长大,可能还有20年,这些时间都是需要您对他们负责的时间,这个时间长度可以在选择投保时间时给予参考。过了这个时间,即使没有您的照顾,他们也能经济独立。

  那该选择哪种缴费方式呢?

  如果自己很会投资,年化收益率常常高于10%,那么就选择分期缴纳保费,期限越长越好;如果您不善于投资,钱都在银行存的活期,那就可以考虑趸交保费或者短期缴费,当然,经济能力也会影响您的缴费方式。

 

推荐方案 更多>
中英爱守护(尊享版)
保额:500000.00 年缴:521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少儿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重疾病种不分组,才是真正的多次重疾赔付。中英人寿SOS救援卡,英国大学留学奖学金申报特权。

最新资讯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