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险保费到底买多少的合适?

  • 2020/10/31 14:24:25

导读:近年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人们慢慢注意到了这一点,对于重疾险的需求慢慢变大,无论这一生是否患重大疾病,对自己是一种很好的保障,但是买重疾险的时候面对高低不一的保费总是纠结来纠结去,保费到底买多少合适呢?

近年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人们慢慢注意到了这一点,对于重疾险的需求慢慢变大,无论这一生是否患重大疾病,对自己是一种很好的保障,但是买重疾险的时候面对高低不一的保费总是纠结来纠结去,保费到底买多少合适呢?

重疾险保费到底买多少的合适?这个问题终于不用纠结了。

重疾险保费到底买多少的合适?

在可承受范围内,保费一定要越高越好!

如果你现在选一个50万的保费,现在看着不少了,但是30年以后呢?如果想象不到,可以想一下30年前,那时候包饺子1块钱的猪肉就够一大家子吃了,现在1块钱买包辣条都不够。

所以保费一定要选高的,钱贬值的速度永远超乎我们的想象。我们谁也不敢否定50万30年后是不是仅仅就能买一瓶醋。

那如果经济实力确实不够怎么办?

买重疾险大家千万不要想一劳永逸,隔段时间大家可以根据经济条件升级产品。这样做的好处是一方面可以不断享受新产品的新责任,第二个就是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保费,让自己的保费更符合当下的大经济环境。

就目前的经济环境来讲,我们各年龄段的重疾险保险配置基本是这样的,0岁到17岁,可以购买未成年人重疾险,这时他们的额度选择就有很多,也可以这样讲,额度越高越好,因为这段年龄阶段,重疾险的保费较低,高额的重疾险保费是低于成年人高额重疾险保费的。

在18到50岁之间,我们的顾虑也就多了一点,因为有了生活的压力,家庭的压力等,所以我们不适宜购买高额的重疾险,一般在30万左右是可以接受的。

在50岁以上,重疾险也就不太适合这一类人群了,他们无论是低保额还是高保额,所承担的保费是比较高的。

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重大疾病保险并不是任何岁数都可以投的,一般重疾险产品都是有年龄限制的,且投保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只有极少数的产品允许60~70岁投保。因为年龄越大,抵抗力越低,身体容易出问题,这对于保险公司而言,并不是好事,所以会拒绝承保。

还有就是身体患有三高、糖尿病等疾病的人,保险公司一般不接受投保的。

因此,趁现在年轻身体状况良好,尽量早点买。一个是能为自己提供一个健康保障,另一个是会省不少钱。具体能省多少钱呢?给大家举个例子:

20岁男性,50万保额,保至终身,20年缴费,每年要交6820元,二十年总共交136400元。

40岁男性,50万保额,保至终身,20年缴费,每年要交13020元,总共交260400元。

尽管保障内容一样,相差十岁,保费价格就相差了12万多,是不是很惊讶。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明白买重疾险要趁早呢?趁现在身体状况还比较好,年龄也符合条件的时候投保,早点得到保障,让自己和家人都能舒心地生活和工作。

重疾险保费到底买多少的合适?这个问题终于不用纠结了

当然,想要保障全面也不是仅仅只有一个重疾险就足够的,需要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定寿组合搭配,才能形成立体完善的保障体系,更好地抵御外来风险。

推荐方案 更多>
中英爱守护(尊享版)
保额:500000.00 年缴:5210.00

投保对象:0岁 女

侧重险种: 少儿险,重疾险

推荐理由:重疾病种不分组,才是真正的多次重疾赔付。中英人寿SOS救援卡,英国大学留学奖学金申报特权。

最新资讯 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