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保险案例 险种导购 理赔技巧 保险新闻
日本北海道发生6.7级地震,地震来了保险怎么提供保障
巨灾保险,是指对因发生地震、台风(飓风)、海啸、洪水等自然灾害或重大人为灾难,可能造成巨大财产损失和严重人员伤亡的风险,通过保险形式,给予分散风险。
2018-09-0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个人所得税怎么申报,个人所得税计算方式
纳税人可以采取多种灵活的方式办理纳税申报,如可以在地税机关的网站上进行申报,可以邮寄申报,也可以直接到地税机关的办税服务厅进行申报,或者采取符合主管税务机关规定的其他方式申报。
2018-09-04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寿险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寿险的种类有哪些,怎么选
定期人寿保险是以被保险人在保单规定的期间发生死亡,身故受益人有权领取保险金,如果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未死亡,保险人无须支付保险金也不返还保险费,简称“定期寿险”该保险大都是对被保险人在短期内从事较危险的...
2018-08-16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万能险的优点有哪些,万能险真的万能吗
万能保险之所以被称为“万能”,在于客户在投保以后可以根据人生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和财力状况,调整保额、保费及缴费期,确定保障与投资的最佳比例,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作用
2018-08-13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高发轻症有哪些,得了轻症如何理赔呢
在购买重疾险时,代理人给你推荐的重疾险很有可能会保轻症,这个时候很多投保人懵了,什么是轻症呢?购买重疾险有必要保轻症吗?轻症的得病率高吗?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没有必要保轻症。
2018-08-09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广东2018退休金什么时候补发到位(附图)
缴费年限每满1年养老金月标准增加1元。其中,超过15年的缴费年限的,每超1年(不满1年的按1年计算)养老金月标准再增加1元。
2018-08-08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西虹市首富》保险又抢戏了,贫穷限制了我对险种的想象
总有人问保险什么时候买最划算。你只要问自己这些问题:你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生病吗?知道的话,算好时间买保险;你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能意外吗?
2018-08-0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商业养老保险保险金领取方式,怎么领比较好
商业养老保险保险金的领取方式可以分为三种,即:一次性趸领、定额领取和定时领取。
2018-03-30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家庭保险怎么配置,合理搭配险种让家庭更有保障
保险是现代人的生活必需品,将家庭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是现代家庭最划算、最安全的保障手段。
2018-03-30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家长:教育金有必要买吗,投保教育金有什么好处
教育金保险可以保证家庭遭遇变故,甚至孩子父母双亡的绝境下,依然可以保障孩子完成教育
2018-03-2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20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