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保险案例 险种导购 理赔技巧 保险新闻
买保险的通用准则,这样买保险不仅合理还能省钱
有了孩子也得优先给自己买保险。大人有赚钱能力,稳住大人是第一要务。
2018-03-1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低收入家庭更该买保险,顶梁柱需考虑意外保险
低收入家庭 应当以意外险、重大疾病保险为主,以养老保险为次。在家庭经济条件有所好转的情况下,再考虑购买投资型保险。
2018-03-14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要为孩子投保,原因是让爱延续下去
同样的额度,同样的保障年限,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
2018-03-14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单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不计免赔如何投保
不计免赔险与各个重要险种相比价格不高,车主可以针对自己的需求和出险风险进行选择性投保,但是,作为保险附加险中一个重要的险种,投保前一定要明确它的赔付范围和特别条款,以免在赔付过程中给自己造成损失。
2018-03-0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不同年龄健康险怎么买,不同年龄健康险投保注意事项
我们买保险首先一定要以保障为主,比如重大疾病类的赔偿,先解决保障问题,再考虑投资收益性,要分阶段,保障性都没有,马上就去买收益理财性,这个不是好的构思。
2018-01-03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家庭中谁最需要买保险,买多少保额合适
一般来说,一个家庭的风险无非是“死伤病老娃财”,尤其是成家立业之后,家庭面临的风险会陡然增加,发生下面任何一个意外,对一个家庭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
2017-12-2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8年职工产假多少天,产假工资计算方式
产假是指在职妇女生孩子前后的休假待遇,一般从分娩前半个月开始到产后一段时间。
2017-12-12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意外保险的种类有哪些,意外保险是明天的保障
保险是今天的关怀和明天的保障,我们为自己和家人买份意外险来抵御风险,就是对自己对家人的负责。保险是一种人生态度,愿意外险能给我们最大的保障。
2017-12-11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意外保险保障范围,低头族也需要买分意外险
一份意外保险一般包含意外身故/伤残责任和伤害医疗责任,客户还可以根据需求添加意外住院误工津贴,住院护理津贴、救护车费等。
2017-11-2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新车买保险生效时间,新车怎么买保险
您如果给新车上保险的话,保单生效问题要看您购买的时交强险还是商业车险了。
2017-11-1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