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保险案例 险种导购 理赔技巧 保险新闻
2021车险怎么续保?
眨眼之间,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一些老司机的汽车保险应该也要过期了。当然,一些车险首次到期的车主朋友,可能并不清楚车险续保的方法!那么,2021车险该怎么续保?
2021-01-12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医生说没事,却遭保险公司拒保?
许多核保未通过的消费者都有一个相同的问题,那就是“为什么医生说没事,却遭保险公司拒保?”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临床医学和保险医学的区别所致!
2020-12-24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企业团体保险怎么买才好?
要说购买保险产品的整个过程中最让人困扰的阶段,那一定是“选择保险产品”和“事故后进行理赔”了。那么问题出现了,企业团体保险怎么买才好呢?不清楚该怎么给自家员工增加福利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2020-12-1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出行必备!一文了解短期人身保险意外险
人身意外险,大家应该都听过,这是一种专门针对意外伤害的保险产品,保障项目一般可分为死亡给付、残疾给付、医疗给付和停工给付!而短期人身保险意外险,相信许多人都不了解。
2020-12-08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三高人群能买重疾险吗?
在50岁之后,人的身体便开始由巅峰期,进入衰退期,值得一提的是,进入衰退期的人一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三高疾病,即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那么问题出现了,三高人群能买重疾险吗?
2020-12-03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暂保单?
保单,简单理解就是保险人与投保人签订保险合同的书面证明,其中明确、完整地记载有关保险双方的权利义务。值得一提的是,保单还有一个孪生兄弟,那就是“暂保单”!那么,究竟什么是暂保单呢?
2020-12-01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第一份保险买什么?
无论做什么事,第一次总是最困难的,买保险当然也不例外。对那些从未配置过保险的小白来说,第一次购买保险往往都是在“交学费”!那么,第一份保险究竟该买什么呢?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11-30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20重疾新规内容
《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已于近日正式发布,这也是该规范最近13年来最大的一次调整。那么,2020重疾新规中都包含了哪些内容呢?
2020-11-26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返还型重疾险怎么返还?
相信有理解的朋友都清楚,返还型重疾险是储蓄型重疾险,用户只需要固定缴费满一定年数,便可以在指定期限内享受保障,而且保险公司会在期限到后返回用户的费用。那么,返还型重疾险是怎么返还的呢?
2020-11-23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文了解意外医疗保险范围
从名字来看,“意外医疗保险”应该是“意外伤害险”的孪生兄弟。不过,这两者保障内容、赔付的方式及保障的侧重点,却存在较大的差异!那么,意外医疗保险范围有多大呢?
2020-11-23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