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保险案例 险种导购 理赔技巧 保险新闻
商业健康保险和补充医疗保险怎么区分,二者有什么不同
建立补充医疗保险的单位,应当根据当地出台的补充医疗保险相关规定,做好补充医疗保险资金收支、运营管理工作,或者购买符合条件的商业保险产品。
2018-07-2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额和保费的区别在哪,保额买多少合适
保费简单点来说是俗称保险费,是投保人每年需要交付给保险公司的钱;而保额则是保险公司承担赔偿责任的钱。
2018-03-09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健康保险有哪些,投保健康保险的好处
购买健康保险后,我们可以有更优越的医疗条件,不用再担心看病贵和看病难的问题。
2018-03-0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定期寿险,定期寿险和意外险的区别
定期寿险保险责任包含因疾病、意外导致的身故,还有全残。它是消费型险种,最大的优点是保费低,保额高,可用较少保费换取高额的保障,性价比高。
2018-03-0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社会保险,什么是养老保险,二者有什么区别
社会保险是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社会保险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2018-02-0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干货满满:车辆发生事故后怎么拍照取证
撞击位置车损坏了什么?只掉漆?还是保险杠凹进去了?或者雷达坏了?要不然灯泡掉了?拍清楚方便后期理赔。
2018-01-2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盘点2018年五险一金的变化,五险一金怎么用
国家规定,女性在法定退休年龄50岁(干部55岁)前缴满20年,男性在60岁前缴满25年,即可在退休后继续享受医保。
2018-01-26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哪些病要如实告知,买商业保险健康告知技巧get
众所周知,投保医疗保险或者重大疾病保险时都需要如实告知本身是否有疾病,那么,保险哪些病要如实告知呢?运用好商业保险健康告知技巧,才能让赔付顺畅。
2018-01-18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单现金价值的三大功能,保单现金价值怎么算
保单现金价值的功能直接点来说是具备“退保”作用的,当对保险退保时,可按照保险合同中的现金价值退保,但是小编要提醒各位消费者,中途退保是非常不划算的,越早退保,损失越大。
2017-12-28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学生医保异地就医怎么报销,学生医保异地就医报销比例范围
医保是由国家主导的医疗保障,近年来,医保的保障力度不断增强,报销的比例和额度不断提升,但缴纳的费用是很少的,可以说是十分划算的。
2017-12-26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8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