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保险案例 险种导购 理赔技巧 保险新闻
低收入真的没钱买保险吗,看看月入不足3000怎的她怎么买保险
我们家没啥积蓄,挣的钱也还给公婆看病了,我就想万一哪天我男人病了咋办?不但不能给家里挣钱了,还得花一大笔钱,要是俺拿不出来,可能病就给耽误了,眼看着自己的人受罪,谁能受得了啊
2017-12-0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理赔案例:你买保险了吗,国内最大个人保险理赔1020万
购买保险是一种明智的选择。我们把剩余的钱或者挤出来的钱花在保险投资上,不仅保障的使我们自己的生命,也是对自身财富的一种储蓄。
2017-11-1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投保方式,投保意外险需要量身定做
身意外伤害保险产品是针对不同人群、不同保障范围而专门设计的。怎样购买合适,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而定。
2017-09-28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项目和赔偿标准
人身意外保险,又称为意外或伤害保险。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数量保...
2017-09-27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校方责任险是什么,校方责任险理赔条件
校方责任保险是指在学校实施的教育教学活动或学校组织的校外活动中(包括体育课、实验课、课间操、春游、夏令营等),因学校过失而导致在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依法由学校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由保险公司在赔偿限额内负责...
2017-09-22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60岁以后如何配置商业保险,60岁以后还能买的保险有哪些
有了社保作为基础保障了之后,我们再来配置商业保险。我觉得条件允许,首先考虑的是防癌险,(因为年龄大了之后,生病的概率会比较大)不过老年人的防癌险额度一般都只有10万。
2017-09-14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电话车险能不能退保,电话车险退保攻略
无论车主以何种方式投保车险需要退保,只能前往所在当地的门店办理,电话和网上不能办理退保手续。商业险未生效前退保,根据《保险法》会扣除保费3%的手续费,生效后,退保的保费按日扣除。
2017-09-0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投保注意事项,买保险要考虑责任不要只图便宜
保险不是无所不保。对于投保人来说,应该先研究条款中的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这两部分,以明确这些保单能为你提供什么样的保障,再和你的保险需求相对照,没根没据的承诺或解释是没任何法律效力的。
2017-08-16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投保寿险的意义,投保寿险是对整个家庭的保障
险所具有的保障意义,不是针对被保险人的,而是针对被保险人的家人的!也就是被保险人死亡后,保险金的受益人!下面为大家推荐《2017年投保寿险的意义,投保寿险是对整个家庭的保障》,欢迎阅读。
2017-08-10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7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