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保险案例 险种导购 理赔技巧 保险新闻
二季度或将回暖!重疾险市场遇冷拖累险企3月份业绩
从上市险企前段时间公布的数据来看,尽管一季度原保费收入整体同比实现增长2.64%,但人身险单月保费收入却前高后低,尤其是3月份的成绩并不理想!而据最新消息显示,这与重疾险市场遇冷有关。
2021-04-19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拟人身险销售管理办法出台
日前有爆料称,银保监会相关部门正就人身保险销售管理情况展开调研。下一步银保监会拟制定人身险销售管理办法。值得一提的是,银保监会此举旨在规范市场行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2021-04-14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普华永道发布2021年一季度保险行业监管处罚分析
和很多行业一样,保险行业中也存在诸多乱象。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近日对外发布了2021年一季度的中国保险行业监管处罚分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2021-04-12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就人身险产品供给体系五年规划征求意见
日前有报道称,中国银保监会起草了《关于进一步丰富人身保险产品供给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正在向各保险公司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将于4月12日前报送!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2021-04-08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发布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
作为统一监督管理银行业和保险业的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中国银保监会的一举一动总能吸引业内人士的关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银保监会前些天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
2021-04-06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胡晓义:个人养老金的运行方式应该更加个性化
中国社会保险学会会长胡晓义近日受邀出席了在京举办的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北京峰会,并进行演讲。值得一提的是,胡晓义在演讲中指出,个人养老金的运行方式应该更加个性化!感兴趣的朋友,还不来了解一下。
2021-04-06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中保协会发布《2020保险行业银行代理渠道业务发展报告》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近日对外发布了《2020年中国保险行业银行代理渠道业务发展报告》,该报告从从市场整体发展、保费收入、销售渠道、产品结构、业务品质、销售队伍和区域差异等多个角度入手,剖析了2020年银行代理渠道业...
2021-03-25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拟调研人身险佣金制度
为了全面了解人身险行业佣金制度设计情况,摸清营销体制风险底数,明确人身险行业佣金制度改革方向,中国银保监会拟开展人身险公司佣金制度情况调研!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2021-03-23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谨防新骗局!“代理退保”变“抵押贷款”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打着所谓“代理退保”的旗号,实际上却以“维权”之名谋取私利,甚至骗取消费者资金,从事非法集资、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银保监局近日也就这一问题发声!
2021-03-18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综改实施后车险保费下降近三成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汽车保险综合改革自2020年9月19日正式实施,涉及交强险改革、商业车险改革等多个方面!那么,综改后车险保障、定价等方面都有哪些变化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2021-03-16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Copyright © 2008-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